完整标题:这里明明是火影忍者就给我好好的去当忍者啊!突然说要画漫画是什么鬼!!!你丫的是食梦者吗!!画风完全不对啊喂!!!!!!!!!

    ————————— —————————

    说起画漫画,那曾经是舞衣前世的漫画,但是就和小时候要当科学家、天文学家等等,被抛弃到不知道那个角落了。看﹎毛﹎线﹎小﹎说

    这个梦想,在他初中、高中的时候曾经不只是一次的重新拿起来过——在课本上乱画。

    结果,舞衣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她当时最多最多就是照着人物画一个脸(3分像)其他的地方...就完全跑偏了。

    但是现在!

    舞衣是一个全方面的天才,所有方面的!

    所有方面的成长速度都是A级的!

    “决定了——我未来就是要成为情趣用品店的漫画家!”

    虽然没有把这份天赋用在忍者上有一点画风不对,但是现在不是计较这么多的时候。

    以她的天分,用不了几天一个大触就成长起来了,她唯一需要烦恼的就是要画什么?

    在花了三天的时间,当画风能够让自己满足之后,舞衣满意的点了点头。

    她前世的时候曾经无聊的想过,要是漫画当中的人看到了其他的世界的漫画会有什么感觉?

    嗯...她现在大概也是抱着这样的想法...

    但是画什么呢?

    前世看的动漫,舞衣也就记得个大概的情节,大部分都忘了啊....嗯没忘的,明显要是画出来他们一定看不懂啊...

    毕竟世界不同啊...

    那么画什么呢?

    想了想...舞衣将目光定在了海贼王身上。

    虽然海贼王当中的人名相对于火影世界当中的人有一点奇葩,但是也不算什么。

    不就是类似于英语名吗?(具体是哪国的没研究,我就知道是外国名....)

    火影世界也不是没有英语...具体的谁谁谁口中出现yes/no什么的我就不说了,人物等级就是dCBAS啊....看的时候没怎么想,但是来到了真实的世界...果然就和在这样的世界出现了电脑电视一样子的奇葩.....

    海贼王的情节舞衣记得也不多了,但是主角是谁,谁都有什么能力,大概的路线还记得...其他的画风不对?不像?

    哈,这是问题吗?反正他们也没看过原版。

    节奏不对?

    哈,这是问题吗?反正他们也没看过原版。

    剧情有偏差?

    哈,这是问题吗?反正他们也没看过原版。

    莫名出现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人物?

    哈,这是问题吗?反正他们也没看过原版。

    于是,新版的(新人....分镜差)前期分镜逆天后期慢慢会好一点的魔改版本的海贼王出世了!

    一开始的一个星期。

    舞衣除了画画就是吃饭睡觉其他的什么都没干。

    然后一星期后...电视看完了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在看....

    一个月后...

    “啊...不想画了啊....算了,在找点新的乐子吧....”

    于是,三分钟热度的舞衣放下了手中的比,将画完的稿子随手扔到了书桌里,躺倒床上继续开始发呆.....想着接下来要干什么....

章节目录

来到火影的我不可能这么污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书林文学只为原作者顺岑的小说进行宣传。欢迎各位书友支持顺岑并收藏来到火影的我不可能这么污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