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TD></TABLE>

    妈耶,原本打算1号的时候写一篇日记的,

    结果太懒,我拖了六天!

    不过这六天我也是没闲着的,我可是打了整整六天的吃鸡呢!!!

    发生的事情,说多也不多,

    就是觉得很无聊,然后我发现yy上面竟然有陪玩这个职业。

    我就去应聘了一下,39r/一个小时

    哈麻批哟,比我在这边做服务员都高。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做这行,要是没有好听又嗲,或者有自己特色的声音,

    是接不到单子的。。。

    就很尴尬,我虽然应聘成功,可是我一周一个单子都没接到。

    于是我就辞了。

    毕竟,时差上对不上就很烦了。他们每周日的下午一点都要开会,

    在我这边可是早上六点啊。。。。

    就很气了。

    实际上这并不算什么,让我起辞职的心是因为他们要我们下载app。。。

    我手机的ram只有1g啊啊啊啊!!!

    下载一个5m的app对我来说都是奢侈!

    更别说一个好像有二十几m的app了。

    嘛,辞了也好,毕竟我去和别的小姐姐抢单的时候,也是很有压力的。

    首先我的yy不知道为啥会经常自己闪退,然后就很烦了,因为他们规定每次进出yy房间都要跟客户打招呼

    送几句让你们感受一下:“老板早上好!”“老板玩的开心!”

    妈耶,然后我就觉得有点像是坐台小姐了。网上那种。

    然后我又觉得,和客户玩要压抑我的本性,就很不舒服,因为规矩很多,不能得罪客户,也要保持礼貌,就很烦。

    我没接过单,但是我不能想象我接到单是什么情况。“老板,这是您的awm”“老板,您要大包吗?”“老板,请上车”

    好吧,也许现实情况不是这样,但我还是不想干了。。。。

    然后本来打算圣诞回国的,但是我还是想在这边打个寒假工什么的,但是客人不怎么多,于是我就天天在家打游戏。

    就过得很舒服,但是明天就要开学了,想想又要早起然后去上学脑力活动什么的就很烦啊。明天竟然还是晚上六点下课,很烦诶。

    话说回来周记好像是要记录一周的事情的,比较可惜的是我记性比较不好,一周中能记住的东西并不多,能写的基本上是对能记住的东西的吐槽

    啊,这周我还看了调教咖啡厅,还不错的动漫,唉,自从动漫荒了之后,不想打游戏的时候就很无聊了诶。。。。

    不写了,等会要去上班,下班回家继续我最后的娱乐。

    妈耶,明天开学了。

    (本章完)</P></TD>

章节目录

胡务员日记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书林文学只为原作者正经的现充的小说进行宣传。欢迎各位书友支持正经的现充并收藏胡务员日记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