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你。”

    “你不叫我起床我就躺着,下午的班也不上了。”w小姐发现,好像跟L先生混多了,自己也学会无赖了。

    “噗。”显然,他也发现了。

    俩人一阵安静,就静静地听着L先生那边的雨声。L先生先打破沉默:“雨下的不小。”

    w小姐刚应了一声嗯,电话就自动挂断了。

    连接失败

    对方已取消

    w小姐看着自己满格的信号以及飞速的网络,有些懵。

    “第一次是因为寝室网络不好掉了。”

    “第二次是你不接。”L先生解释着。

    然而w小姐更加懵逼了:

    “?”

    “我不接???”开什么国际玩笑,她这里完全没有显示好吗?

    L先生又再打了一次,w小姐终于接着了,但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啥。为了缓解尴尬,她走出来客厅和同事们一起坐着。

    “喂喂”

    “你丢了吗?”对方问。

    已经知道同事下一步要干什么了的w小姐对着电话来了一句:

    “嘘,别说话,听歌。”

    然后俩人又陷入了沉默,而尴尬的事同事的歌却一直没有放。

    “不唱了?”他问。

    “强颜欢笑。”

    “好好说话不要勾引我。”因为他突然来了一句,来我被窝里我给你唱呀,w小姐差点血槽亏空。

    “饿不饿啊?我下面给你吃啊!”那人却还在勾引。那破表情包,跟他的人一样流氓。

    w小姐在和同事们聊天,那人就插了一嘴问:“你的是什么颜色的?”

    w小姐汗颜,问他:“你听懂我们说什么了吗你就什么色?你怕不是精虫上脑想多了吧?”

    “我又没多想。”

    “肯定是你多想。”那人缺一口否认,还反咬了一口。

    “没有。”

    “那个肯定只是我的推测。”w小姐学他,装作不知道。

    这时,同事的歌终于放了出来,是w小姐挺喜欢的歌手的歌,薛之谦的演员。

    “演员。”前奏刚一响起,L先生那边就发消息过来了。

    然后……当歌曲进入副歌之后……

    “噗噗噗。”

    “哈哈哈哈。”

    “你身边的一群麦霸。”笑抽了的某人。

    “叫他们唱。”居然还不忘了她昨晚让他给她唱歌的事……

    w小姐沉默,她默默的为正在浮夸而尽力表演的同事们祈祷,希望脸面不要丢尽了,毕竟……为人师表。

    被迫听了几首歌,觉得耳朵有点儿疼的w小姐才想起来,L先生好像一直没有说话了,她试着喂了一声,喊他。

    “我一直在这儿啊。”

    见他回应,w小姐想起来让他唱歌的事,又跟他提了一下。

    “我不要。”那人一口拒绝。

    他让她听她身边的麦霸唱,她看了看那群麦霸,摇了摇头,拒绝:“我要听你唱的。”

    他问为什么非要听他唱的,w小姐理所当然的回答:“我没听过啊。”

    其实她听过,听过他哼的几句幻听,听过他唱给她的入戏太深,也听过他的宠爱……

    在她想东想西的时候,刚刚还在拒绝的人已经开始唱了,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他给她唱了好几首歌。

    可是莫名的,w小姐却只记住了一首原本她不怎么喜欢的歌,成都。她不懂,为什么最后记住的会是这一首歌。

    “有人在睡觉呢。”在w小姐想听他唱方圆几里的时候,L先生拒绝了。

    w小姐这才想起来,他该要去睡觉了。可在她让他去睡觉时,L先生却又回复她了。

    “你下午要是叫我起来的早了倒是可以,你不叫我我怕迟到啊。”w小姐说话,他打字。

    “想去看电影。”莫名的,他说了这么一句。w小姐不知道该接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接,索性忽略了他的这句话。

    然后给他发了一张闹钟的截图:11:50

    叫十二起床日程每天

    16:10

    叫十二起床日程每天

    17:58

    叫十二起床日程每天

    随后她又想了想,问:“中午的还叫不叫?”

    没有得到回应,她又问:“说话啊。”“睡了?”

    “先不睡。”

    “刚吃过东西。”

    “中午不叫。”L先生这才回答她前面的问题。

    “昂,那就没办法了。”

    那人突然说起照片的事来:“我要看。”

    “不给。”拒绝。

    “给我呗。”要求。

    w小姐无奈,问他:

    “照片照骗。”

    “有什么好看。”

    “也是。”那人说是这样说,可是随后又发了个“强颜欢笑。”表情包,然后:

    “这就是现在的我。”

    “你戏一定要这么多吗?”w小姐表情包回怼。

    然后俩人没再说话,气氛仿佛突然被凝固了似的。直到w小姐和同事在聊天时,聊着聊着手机就震动个不停,w小姐一看,某人发了一堆消息:

    “五岁一年级。”

    “八岁不就三年级了。”

    “你是个傻子吧。”

    “我就是。”

    “我五岁一年级。”

    “怪我咯?”

    “哼。”

    w小姐很无奈,不去和他争这个关于年龄上的问题:

    “你又不说话又不睡觉。”

    “你要干啥?”

    “一脸懵逼。”

    “百脸懵逼。”莫名被转移话题的人一脸懵逼。

    “开个静音先。”

    “这个歌不适合你。”w小姐却突然说。

    “为啥?”

    “她们刚放完爱情就放分……”话说到一半生生止住。

    “啥意思?”

    无奈,她只能把话说完:“刚刚她们放分手快乐…。”

    “昂。”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某人还故意去刺激她。

    “对方自了你一眼并且不想理你。”

    “切。”

    “想躺你怀里睡。”某人开撩。

    她无所畏惧:“来啊。”

    “你来啊。”

    “不去。”他倒是想的挺美。

    再次强调:“不要勾引我。”

    “mmp。”

    “干什么?!”

    “一言不合就骂我。”超凶。

    某人有很凶:“那你别来了。”

    空气突然安静,半响,她喃喃的一句:“下个月。”声音轻轻的,随后,又反应过来,趁他没反应过来,转移话题,问他戴了耳机没。

    “戴了。”显然,他没听见。

    “屁嘞,不止三百多天。”那人突然出声嚎了一嗓子。

    “你咋不吓死我。”

    某人一脸无辜:“那我也没说错啊。”

    连接失败。

    “又断了??”刚一开口说话就断线的某人懵逼。

    “年轻人啊。”她给了一个表情包,自己体会。

    “要不你还拍视频给我吧。”

    “嗯。”

    “睡觉睡觉。”说完之后没等她回答就想溜了。

    她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懵了一下:“拍啥?”

    “做梦。”反应过来之后只想一巴掌呼死他,满脑子色情的家伙。

    “为啥?”

    “不拍。”再次拒绝。

    “拍呗。”

    “你说的你一直都一样的。”

    “啊”

    “然后呢?”所以呢?他这句话的背后意义在哪里?

    “然后你就拍嘛。”

    “不拍。”

    “下个月,你自己慢慢看。”感情是挖了个坑给自己跳呢,还好她机智。

    “嘘。”

    “这个话题打住吧。”

    “切。”她嫌弃。

    “切啥?”

    “有贼心没贼胆。”这家伙,满嘴跑火车,也就敢说不敢做。

    “因为我不想当贼了。”

    第一次见他如此正经,她好奇:“哦?此话怎讲?”

    “没啥。”那人却不肯再说。

    “是不是想吉死涯哦。”粤语表情包,但她觉得他应该看得懂的。

    “我觉得我还是安稳些。”

    “傻孩子。”他的话,她怎么会不懂?

    “睡了。”

    “安。”

    “睡吧睡吧,下午叫你。”这人,永远都是撩完就跑,她都习惯了。

    “要不你还是拍吧。”那个说睡觉的人又爬起来了。

    “你不起来吃饭你就死定了。”

    “你想都别想。”又双叒叕拒绝了。

    “话说能不能问个事。”

    她淡淡的陈述着事实:

    “不用问。”

    “就你那脑子。”

    “woC?”她话还没说完,某人反应倒是很大。

    “我就知道你想问啥。”静静地把话说完。

    然后某人反应就更大了:

    “我脑子咋了。”

    “mmp。”

    “满脑子色情。”他脑子里还能有啥?

    “嫌弃我了?”

    “我就色情了。”她说完之后那人倒是很直接的承认了,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意味。

    “有点。”

    “我怕我下不了床。”

    “色情狂。”嫌弃是必须的。

    “昂,嫌弃就嫌弃吧。”

    她无奈:

    “睡觉吧。”

    “想那么多。”她看他就是太闲了。

    “mmp你啥时候嫌弃我到不愿理我的地步再说。”

    “不可能的。”

    那人不解:“为什么没可能?”

    “嫌弃你干啥。”她问。

    “你说的啊。”

    “傻子。”

    “嫌弃你和爱着你没什么冲突。”嫌弃是嫌弃,但不会不理他。

    随后她又问:“我为什么不想理你。”

    “算了,我睡觉,你们接着浪吧。”前一秒刚说要睡觉了,后一秒又问:

    “怎么没冲突?”

    “她们要去买菜了。”也就她,还搁这坐着陪他这个还拖拖拉拉不睡觉的人。

    “小小年纪,谈什么爱。”某人像个教训小辈的人一样教育着她。

    “你赶紧睡吧,每次都拖拖拖,不去睡,叫你起床又说困。”

    “呵,呵呵,呵呵呵。”

    “你个未成年。”不想和傻子聊天,拉低智商。

    “怎么滴吧。”

    “有本事我十八岁那天晚上你陪我疯一夜啊。”

    她淡然:“你十八那晚在哪都不一定呢。”

    “过年啊。”

    “还能在哪儿。”他不解。

    “我是说城市。”

    “过年我不回家我去哪儿。”她感受到了浓浓的嫌弃。

    “你出的来?家里不看着你?”他家……不是打个电话都要跑下楼接吗?

    “为什么看着我?”

    “为啥出不去?”L先生一脸懵逼。

    “我怎么知道?”

    “那不就得了,肯定能出来的。”他笃定。

    w小姐挑眉,想了想,认真的说:“如果那时候我们还在一起,我就陪你。”

    “这算是遗言?”

    “你不是说去我在的城市?”他问。

    “我明年去上海。”一不小心,她就说出了原本的计划。

    “噗,那还说个屁。”

    “原来你这是来跟我告别的啊。”

    她无奈:

    “傻子。”

    “计划去上海而已。”

    “妈的。”

    “我就一定要去了吗?”

    “去上海也挺好的,前途比较好。”那人却仿佛存心堵她,倒是为了她的前途考虑了起来。

    “我去了你就能确定不会和我分

    手?”她问。

    “我在哪个城市都无所谓。”

    “可我不能随便答应你。”

    “算了,都是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这才是她熟悉的L先生。

    她开玩笑:“万一那时候你跟我提分手了呢?我还跑过去陪你?”

    随后不想和他再讨论这个事情,继续催他睡觉:

    “安啦。”

    “睡个觉你还能扯那么久。”

    他还没说完:“我也不能保证什么,我知道。”

    “那就赶紧去睡。”

    “现在就挺好的。”她是个得过且过的人,现在就很好,她很满足。

    “如果我们有以后就以后再谈。”他说。

    “好。”俩人终于是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睡吧,安。”

    “把你胸给我。”

    “让我枕着。”流氓上线。

    她淡定从容的应对:

    “割给你。”

    “拿去。”

    某人被气着了:

    “呸。”

    “不要。”

    “割毛线。”

    见他还不去睡,她骂道:

    “你他妈再不睡。”

    “就别让我叫你起床。”超凶的威胁。

    “我睡我睡。”

    “安啦。”他乖乖的去睡觉了,她没再回答。

    下午四点,她又打微信电话给他:

    对方无应答

    对方无应答

    对方无应答

    ……

    连接失败

    对方无应答

    对方无应答

    对方无应答

    ……

    给他打了十几个电话,没一个接的。

    “祖宗啊。”

    “快起床。”她想,要不是她脾气好,这样的男朋友,早就分了。

    对方无应答

    已取消

    又再拨了两次,还是没接。

    “起了吗?”

    “起了吗?”

    “起了吗?”

    “起床吃饭啊祖宗。”w小姐就默默的看着满屏都是自己刷出来的消息。怀疑人生,不想说话。

    “晓得了。”那人终于是回了她一句。

    她忙问:“吃了吧?”

    “嗯。”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她终于是放下心来,和他商量着:

    “好。”

    “你要是想睡就睡会,晚上我叫你。”估计那人是看完她说的话就继续睡下去了,没见他回答。

    下午六点,她又打电话叫他起来,这次倒好,一次就接了:

    “起了吗?”她问。

    “嗯。”

    “蚊子咬死我。”

    “寝室的人在睡觉。”某人卖惨。

    “你血比较香。”她十分淡然,这人怕是没有见识过广东的蚊子吧。

    “先生。”撤回了一条消息

    “吃了你。”那人吓她。

    “真他妈让人恐慌。”

    他明知故问:“怎么了?”

    “还以为你给我发小黄片。”突然发了个表情包然后撤回。

    “怎么可能。”

    “你想看呐。”他又问。

    “不存在的。”

    某人又继续可怜兮兮的买菜:“手上全是疙瘩。”

    “没有风油精?”

    “没。”

    “你来给我舔舔。”一言不合又开车。

    她恨恨然:“咬死活该。”

    “呸。”

    “那你等着给我收尸吧。”那人威胁着她,看起来是吃定了她心软的性子。

    “收就收。”

    “有本事紧急联系人写我啊。”但w小姐哪里会中他的套?她现在段位满分,不在怕的。

    那人怕是没见过w小姐耍无赖,愣了半天才来了一句:

    “你飘了。”

    她淡淡的回:

    “是你浪了。”

    “不吃晚饭。”

    “吃过了啊。”

    “四点多的。”那人反驳她。

    她翻了一下记录,然后说:“32叫的你50分你就吃完了。”

    “你吃泡面啊那么快。”明显不信。

    “然而,五十的时候我和同学一块儿去的。”

    “我给你说完就下床。”那人特别自豪的跟w小姐解释。

    “真棒。”她夸着。

    “然后刚好我同学问我吃不吃饭。”

    “55分的信息不回。”夸完然后秋后算账。

    “好啦,乖。”

    “来哥哥抱一一个。”某人猝不及防又开始跟她耍流氓。

    “一边去。”

    “还舔舔。”

    “你把我当狗还是女朋友。”她无奈的吐槽。

    “你猜。”

    “你走吧,上班吧,和你的工作过一辈子吧。”还你猜,他还以为是当年那个会回他你猜我猜不猜的w小姐吗。

    “不要。”

    “你当然是我的女朋友。”

    “我要跟女朋友过一辈子。”猝不及防,某人来了一句暖心的情话。

    “哪学的。”w小姐表示,血槽已空。

    “学什么。”

    “情话哪学的。”这撩人的情话,哪儿疙瘩学来的。

    “不知道。”

    “呸。”

    某人骄傲:

    “呸啥。”

    “自学成才。”

    w小姐顺口就夸:“那你可真优秀。”

    “你又不是刚知道。”结果他还自豪上了。

    “我还能说什么啊。”无言以对,表情包表达一切。

    “傻样子。”

    “你个傻子。”反正他就是傻子,不接受反驳。

    “想上你。”

    “那就想着吧。”

    “为啥?”傻子问。

    “因为想也没用。”她回答。

    “哭T__T”

    “哭吧。”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我知道你上不了我,哭吧,不嫌弃你。”w小姐觉得,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她飘了。

    “你下个月来不来嘛?”

    “不能保证有假期去。”

    “但有可能。”她没肯定,也没否定。她怕答应了他,最后没有做到。

    “好吧。”

    “快来吧我的小宝贝。”某人用表情包开撩。

    “呸。”

    “还小宝贝。”她嫌弃。

    “咋了。”

    “不让叫?”

    “哪敢不让啊。”说实话,她就是贼讨厌宝贝这两个字。因为工作,有时候她喊宝贝两个字都是咬牙切齿的。

    “听你这语气是不乐意。”

    “还是不叫了。”

    她吐槽:

    “呸。”

    “让你叫又叫不出口。”

    “现在撩个鬼。”撩了又不负责。

    “反正迟早要叫啊。”

    她挑衅:

    “有本事打电话叫啊。”

    “你他妈从屏幕里钻出来操我啊。”

    “等我下班再说。”

    她不屑,说他:

    “等你下课。”

    “不爱我拉倒。”

    “等你下班。”

    “不打电话拉倒。”周杰伦的歌让她玩坏了。

    “噗。”

    “这都哪儿学的。”

    她学着他的回答:“无师自通。”

    “厉害厉害。”

    “那必须啊。”

    “不然怎么配得上这么优秀的你。”连带着自豪和骄傲也是被他传染了。

    ------题外话------

    依然难产……

章节目录

寒石青墓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书林文学只为原作者幽倾泠的小说进行宣传。欢迎各位书友支持幽倾泠并收藏寒石青墓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