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QQ3041446938可以催更交流,请用百度浏览器,或者手机百度看,后台看到数据好更新,谢谢配合

    加QQ3041446938可以催更交流,请用百度浏览器,或者手机百度看,后台看到数据好更新,谢谢配合

    五点二十六分,工商信息变更完成。

    至此,白活名下百分百控股了四家娱乐媒体公司。

    当然,白活是绝对不可能去经营公司的,甚至都懒得问公司的地址在哪。

    都这么有钱了,还去当老板,累得慌。

    白活打算等他爷过来之后好好跟他爷说说,这个继承人什么的,尽量一直只是个继承人就行……

    得到了这个消息,白活发了条新的微博——

    “学习前辈王校长,买号。PS:我能说我想花钱没花出去吗?以及再PS:现在我也是有媒体公司的人了,以后跟我说话的时候小心点,我也可以用笔杀人了!”

    附图四张。

    每一张都是工商注册信息,白活控股百分之九十五,剩下的百分之五属于一些没听到过的公司。

    有限责任制嘛,还是得多几个股东。

    连法人代表都不是白活。

    要不是吴平给白活解释,白活都不知道这个有限责任制实在太爽了。

    难怪这些媒体都敢瞎几把折腾。

    因为有限责任制的责任是有限滴。

    换句通俗点的话就是——杀人不过头点地。

    只承担规定范畴内的责任,过分了的直接破产。

    举个例子,白活告这些公司,根据自己的身价等因素,赔偿精神损失费用个亿。

    并且胜诉了。

    最后这些公司并不会承担这么大额的赔偿,因为责任有限。

    吴平解释得挺专业的,但白活理解的意思就这样了。

    白活的微博动态更新后,无数网友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这一次王撕葱是躺着也中枪。

    因为——

    “王撕葱,校长,你看你带的好头。”

    “王撕葱,校长对于白活大佬青出于蓝的买号操作有没有什么感想?”

    “……”

    另外的网友就开始散发着秀儿的气息。

    “砰~你号就没了!”

    “嘿,白活的作风就是合我心意,先用法律手段让对方道歉,然后直接买下来。”

    “你们还不知道吧,白活硬生生的从这些公司的头上刮掉了一层油脂。”

    “论手段,我就服白活大佬。”

    “把人打了,把公司给买了,还让人亏本!”

    “还打算用人家公司来干私活,心真脏!”

    “……”

    还有些网友则对PS里面的信息比较感兴趣。

    首先是这个花钱没花出去的解读上产生了巨大的分歧。

    “我觉得是白活大佬就等着那边不道歉,用钱砸来着……”

    “我觉得应该是白活大佬嫌弃买这几家公司买便宜了……”

    另外的再PS里面的解读就有意思了。

    一些原本跳得比较欢的在微博等地方说白活炒热度啥啥啥的。

    背后的那些人有点慌。

    “啥意思?这是要针对我们了吗?”

    “反正又不是我们亲自出面,不过以后还是消停一些吧。”

    “能跟王校长混那么熟的……家世应该不简单的……”

    “……”

    一帮做了亏心事就怕鬼敲门的所谓富家子弟,猜测着白活是针对他们来的。

    白活要是知道的话,真的得叫冤屈了。

    还有这种操作了?

    这事情我根本不知道,也没关心过,就是想装个逼,你们就这么紧张了?

    普通网友倒是想法明确。

    觉得白活这种有钱人的心是真的脏啥啥啥的……

    白活看着评论回复,只有一种感觉,我特么怎么都不知道我自己居然这么有手段了?

    这也叫手段了?

    躺着也中枪的王撕葱发了条微信给白活,就两个字:

    “真香。”

    又被白活给拿着当背景板装了一波大的,王撕葱也很无奈。

    但他还能怎么样。

    根本防不住的。

    白活笑了笑,发了个得意的表情过去。

    这事情就算告了一段落。

    也算是无心插柳了。

    有些虽然没传到白活耳里,白活也没看见的刺耳声音从这一刻开始就消失了。

    短短两天时间里,白活明明就做了点暴发户的事情,这局面就已经大不一样了!

    反正至少有千万级别的网友对白活的有钱生活表示了绝对的羡慕……

    …………

    “少爷,晚饭好了,您现在吃吗?”

    六点过五分,佣人来请示白活。

    标准的用餐时间。

    白活从善如流。

    一共是六菜一汤。

    分量都不多,光从菜品的摆放上就很精致。

    色香味三样俱全。

    连米饭都是香喷喷的那种,估摸着又是什么高级米吧。

    说起来这边的饮用水也是同一种,一口千儿百的那种。

    白活每个菜都尝了下,一旁的佣人默默的等着白活点评。

    “这两个菜不错,可以。”

    “这个豇豆不太好吃,我不喜欢吃,食材再怎么好也是豇豆,不喜欢。”

    佣人连忙道:“记下了,少爷。”

    “别的都还行吧。”

    “汤也不错,可以。”

    最后白活说道。

    虽然加一块都没有多少菜,但白活也就吃了三分之二不到。

    他也不关心这些看上去好看,虽然食材名字一样但产地或者种植水准绝对不一样的菜花了多少钱。

    反正不管多贵,这个钱都不给他花!

    生气!

    白活倒是知道,很大一部分新鲜的蔬菜都是特地从各地的土里面清早采摘好,然后直接空运过来的。

    这还是中午小林说的。

    白活总以为皇帝家里也是金扁担,保姆也是要开着宝马去菜市场买菜的。

    直到自己也是富三代后,才知道原来皇帝家里不这样的。

    根本都不带去普通菜市场的……

    连颗菜都是空运,mmP!

    这是连有钱都会限制的想象力!

    “少爷,给您煮好了茶,您看您要在哪里休息一下?”有佣人收拾餐厅,一直跟在白活旁边的佣人则问。

    “放客厅茶几上吧。”白活道。

    ————

    求收藏!!!!萌新想要收藏!!!

    &bp;&bp;&bp;&bp;

    <b>

    </b>

章节目录

从现在开始花钱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书林文学只为原作者有钱了的小说进行宣传。欢迎各位书友支持有钱了并收藏从现在开始花钱最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