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鹿姐吓尿裤子了?
阎王坐在皮卡上,远远的看着那些乱七八糟的明星。
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头。
实在是这些明星太不像话了。
你看那其中一个老太太。
竟然说着萝莉音。
还让两个大帅哥扶着她下来!
还有那几个看起来不男不女的。
明明是个男人。
结果比女人还妖娆!
看着阎王是浑身打哆嗦。
他实在是想不通龙队为什么会让他来接这些一点儿阳刚之气都没有的戏子!
难道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宁愿去十公里负重越野!
阎王心里嘀咕着。
但是表面上什么也看不出来,耷拉着一张臭脸。
不管心里有多少怨言。
但是龙队交给的任务是必须完成的。
“下车!列队!”
阎王放开了嗓门儿,吼道。
声音非常的大。
一些明星听到了立刻下车。
还差点儿被车沿儿给绊倒。
迅速的到了阎王的身边。
有些好奇又有些害怕的盯着面无表情的阎王。
以及他身后的一排荷枪实弹的特种兵。
但是有一些明星却是好像没听到一样。
慢悠悠的那些就不算了。
还有一些压根儿就没管。
这一路上,他们觉得是遭了死罪了!
路上坑坑洼洼不说,还越来越偏僻,最后竟然是尘土飞扬。
搞得他们的妆都花了。
这不,正在让人给他化妆呢。
哪里会理会你的命令?
你是谁呀?你算老几啊?
我这形象要是让粉丝看到了,还不哇哇哇的掉粉啊!
掉粉了你赔啊?
所以一些自认为大牌的明星。
自顾自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就好像和平时习惯了一样。
让那些家伙等着去!
然而阎王可不惯他们这毛病。
萧龙只给他了一个小时!
这里距离训练场还有3公里多!
这要是不能按时到地方。
自己又要退一层皮了。
既然如此,你是明星又如何!
“哒哒哒!”
阎王拉开了保险,冲着天生就是一通扫射。
瞬间吓的一些人就趴在了地上。
有些人直接吓蒙了。
而那些早已已经过来列队,准备好的。
虽然也被吓得不行。
但也没像后边那些装大牌的。
就差尿裤子了。
没看那个叫什么鹿姐的!
竟然钻到车底下去了吗!
那个坤坤!都吓得唱,跳,rap了!
“集合!列队!我不想再说第三遍!”
那些被吓得丑态百出的明星,这个时候终于反应了过来。
脸色非常的难看。
他们觉得丢大人了。
幸亏这个时候还没直播。
不然的话要掉多少粉丝!
那个正在开着直播的“坤坤直播间”,如今已经是弹幕满天飞了!
就在刚才枪响的时候。
他们的坤坤,直接吓的将手机的甩飞了!
还是有些人才在手机旋转的时候截图到了“好玩”的图片!
短短的几分钟就被做成了的表情包。
那些装大牌的明星,虽然一点都不爽,但是他们也害怕这个傻子一样的大头兵。
直接拿枪把他们突突了。
所以还是骂骂咧咧的集中到了一起。
阎王没有理会他们。
拍了拍车头。
让皮卡转向。
只留下来了一句。
“跟上!”
然后开着车扬长而去。
掀起了一车的尾气和飞灰!
这是龙队说的。
让他们自己跑到训练场!
所有的明星愣住了。
好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有一些聪明一点的。
参加过一些军事培训呀或者相关题材电视剧拍摄的,立刻反应了过来。
跑步跟了上去,比如说吴金,大幂幂,佟丽亚几位实力派!
后面那些大牌儿。
小白脸儿。
娘炮儿。
傻眼了……
【感谢183……大佬的打赏,催更票,还是其他大佬的月票,鲜花!】
你们都是最帅的!
那两位大哥的(吴景),大幂幂,佟丽亚出境啦!我会终点照顾奥!
最后,再求一下支持啊!最好你们的ID有名字奥,因为有弹幕啊!(偷笑)
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头。
实在是这些明星太不像话了。
你看那其中一个老太太。
竟然说着萝莉音。
还让两个大帅哥扶着她下来!
还有那几个看起来不男不女的。
明明是个男人。
结果比女人还妖娆!
看着阎王是浑身打哆嗦。
他实在是想不通龙队为什么会让他来接这些一点儿阳刚之气都没有的戏子!
难道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宁愿去十公里负重越野!
阎王心里嘀咕着。
但是表面上什么也看不出来,耷拉着一张臭脸。
不管心里有多少怨言。
但是龙队交给的任务是必须完成的。
“下车!列队!”
阎王放开了嗓门儿,吼道。
声音非常的大。
一些明星听到了立刻下车。
还差点儿被车沿儿给绊倒。
迅速的到了阎王的身边。
有些好奇又有些害怕的盯着面无表情的阎王。
以及他身后的一排荷枪实弹的特种兵。
但是有一些明星却是好像没听到一样。
慢悠悠的那些就不算了。
还有一些压根儿就没管。
这一路上,他们觉得是遭了死罪了!
路上坑坑洼洼不说,还越来越偏僻,最后竟然是尘土飞扬。
搞得他们的妆都花了。
这不,正在让人给他化妆呢。
哪里会理会你的命令?
你是谁呀?你算老几啊?
我这形象要是让粉丝看到了,还不哇哇哇的掉粉啊!
掉粉了你赔啊?
所以一些自认为大牌的明星。
自顾自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就好像和平时习惯了一样。
让那些家伙等着去!
然而阎王可不惯他们这毛病。
萧龙只给他了一个小时!
这里距离训练场还有3公里多!
这要是不能按时到地方。
自己又要退一层皮了。
既然如此,你是明星又如何!
“哒哒哒!”
阎王拉开了保险,冲着天生就是一通扫射。
瞬间吓的一些人就趴在了地上。
有些人直接吓蒙了。
而那些早已已经过来列队,准备好的。
虽然也被吓得不行。
但也没像后边那些装大牌的。
就差尿裤子了。
没看那个叫什么鹿姐的!
竟然钻到车底下去了吗!
那个坤坤!都吓得唱,跳,rap了!
“集合!列队!我不想再说第三遍!”
那些被吓得丑态百出的明星,这个时候终于反应了过来。
脸色非常的难看。
他们觉得丢大人了。
幸亏这个时候还没直播。
不然的话要掉多少粉丝!
那个正在开着直播的“坤坤直播间”,如今已经是弹幕满天飞了!
就在刚才枪响的时候。
他们的坤坤,直接吓的将手机的甩飞了!
还是有些人才在手机旋转的时候截图到了“好玩”的图片!
短短的几分钟就被做成了的表情包。
那些装大牌的明星,虽然一点都不爽,但是他们也害怕这个傻子一样的大头兵。
直接拿枪把他们突突了。
所以还是骂骂咧咧的集中到了一起。
阎王没有理会他们。
拍了拍车头。
让皮卡转向。
只留下来了一句。
“跟上!”
然后开着车扬长而去。
掀起了一车的尾气和飞灰!
这是龙队说的。
让他们自己跑到训练场!
所有的明星愣住了。
好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有一些聪明一点的。
参加过一些军事培训呀或者相关题材电视剧拍摄的,立刻反应了过来。
跑步跟了上去,比如说吴金,大幂幂,佟丽亚几位实力派!
后面那些大牌儿。
小白脸儿。
娘炮儿。
傻眼了……
【感谢183……大佬的打赏,催更票,还是其他大佬的月票,鲜花!】
你们都是最帅的!
那两位大哥的(吴景),大幂幂,佟丽亚出境啦!我会终点照顾奥!
最后,再求一下支持啊!最好你们的ID有名字奥,因为有弹幕啊!(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