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虽然剑姬暂时压制了泰坦,但是那也只是暂时的。(*小}说+网)

    只要泰坦把防御装做出来,剑姬就对他无可奈何了。

    例如,冰拳,反甲以及日炎,这么多装备,只要做出来一件,就能克制剑姬了吧?

    何况,只要打野来一波上路,gank一下剑姬,剑姬就差不多完了。

    幸好,在打野方面EdG给剑姬给予了足够多的保护!

    毕竟,这一把EdG要想打赢LGd,上路还是最关键的点啊。

    导播开始分析本场比赛的局势。

    中路对拼,EdG中路是辛德拉,LGd中路是维克托,两个英雄都是偏向于守塔和发育的AP,在六级之前,很难形成单杀。

    中路双方虽然战的你来我往,但是并没有爆发人头。

    至于下路,imp与deft这两名来自han国三星名将打的更加小心。

    谁也不想陷入劣势。

    而不陷入劣势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打架。连架都不打,双方自然是和平发育了。

    至于打野?

    EdG不用说,clearlove这名从来不抓上的打野,这一把把主要进攻目标都放在了上路。

    不论如何,酒桶都要保证盲僧不能去上,不能抓苏牧的剑姬。

    于是,局势就这样安稳发育着。

    果然,等泰坦存够了金币,第一波回家,买了一个锁子甲加红宝石,毫无疑问,泰坦第一件装备就要出日炎。

    当泰坦TP落地时,剑姬上去消耗,所造成的伤害,给泰坦带来不了威胁了。

    此时,泰坦如同翻身当了地主的农民,疯狂炸起周围的小兵,开始补兵。

    直到这里时,a才轻轻吐了一口气。

    果然还是幻神版本时代,就算前期被剑姬压制,只要防御装一做出来,剑姬就废掉了。

    “哼哼,你也回家了吗?”

    “也对,你身上可是积蓄了一大笔钱呢,你不回家买装备做什么?”a看着剑姬回到塔后,亮起了回城的光芒。

    然后小兵阵亡,导致没有了后面的视野,看不见剑姬了,a便心中暗道。

    a于是在语音区说:“上路回家,上路回家。”

    在a眼中,剑姬的确是按下了B键回城。

    只不过因为小兵的阵亡,他看不见剑姬了。

    在a说完这句话时,但是在导播的镜头下,剑姬只是按下B键回城三秒钟,忽然剑姬取消了回城,她穿越到了野区。

    导播把镜头给到了剑姬头上。

    无数人感到吃惊。

    剑姬这个时候进入野区做什么?他们看见剑姬奔跑的路线,竟然是朝着中路出发的!

    wawa在解说席上震惊道:“莫非,剑姬要去中路抓人了?”

    米勒说:“这一波,剑姬已经升到了六级,六级剑姬有大招的爆发,如果让她抓到了中路,的确有击杀的机会!”

    “让我们来看看LGd有什么应对吧?”

    要知道,解说和观众知道剑姬去中,因为他们有上帝视角,每个英雄的动态都能看到。

    但是在游戏中,LGd就不会了。除非他们有插得视野找到了剑姬,否则,他们根本不知道剑姬在哪。

    刚好,上路野区包括河道,视野都被clearlove的酒桶清理干净了。

    毕竟,酒桶要保护剑姬发育。

    此时,在LGd的视野下,酒桶出现在下路刷野,哪里有LGd下路双人组布置的视野,捕捉到了酒桶。

    同时,a还在传来剑姬回家的消息。

    这就导致中路韦神有了一丝松懈。

    甚至是LGd的所有人都想不到,剑姬此时会去中路吧?

    “近了,近了!”

    “维克托还在线上清线,并不知道剑姬已经躲在了他的左侧,维克托没有发现剑姬!”

    “辛德拉上去消耗维克托,QE二连扔了过去,维克托为了躲掉QE二连,往左边的草丛走了一步!”

    “剑姬就躲在草丛里面啊!”

    解说说道这里,直播的镜头也播放到这里,所有lpl粉丝们都不由屏息。

    辛德拉这一波逼走位,把维克托逼到了剑姬面前!

    下一秒,剑姬出手。

    剑姬先是使用破空斩,身子横飞,刺到了维克托身上。

    重置普通,剑姬瞬间在维克托身上A了一下。然后,剑姬瞬间又释放第二段Q技能破空斩,又重置了一下普攻,再一次把手中剑斩在维克托身上。

    这个时候,维克托反应过来,自己被剑姬抓了,吓得急忙交出闪现逃跑。

    也许韦神认为剑姬把两段Q技能的位移都用掉了,这是愚蠢的行为。

    虽然两段Q造成了超高的伤害,但是你没有了追人的位移啊!

    令韦神瞪大双眼的一幕发生了。

    就是当维克托闪现逃跑时,剑姬开启了大招。

    华尔兹利刃锁定了维克托。

    刷!刷!刷!刷!

    剑姬变成了不可选定的状态,身体如同天外剑仙,围绕维克托,不断来回击打。

    闪现?

    开启华尔兹利刃的剑姬,也随着闪现的维克托,追了过去。

    看到剑姬大招,无数粉丝眼睛都亮了起来,露出痴迷之色。

    解说在大吼:“剑姬抓到维克托了,这一波,剑姬能不能杀死维克托?能不能杀死呢?”

    在无数人的注视下,剑姬大招落地之后,并没有斩杀掉维克托。

    维克托还有四分之一的血量。

    这个时候,维克托已经回到了塔下,慌乱围绕防御塔进行逃亡。

    剑姬手持长剑,开启了她的E技能喷泉,剑姬在接下来的四秒内,获得攻击速度加成!

    剑姬追着维克托,手中的长剑一剑一剑砍了下去。

    终于,在砍出第三剑时,血量不多的维克托倒地阵亡!

    而剑姬,挨了两下防御塔的伤害,逃了出去,并没有阵亡。

    系统公告,响起了FirstBlood的声音。

    粉丝们呆住了。

    维克托真的阵亡了?

    被剑姬抓死了?

    只见在导播的会放下,剑姬从Q技能消耗维克托血量开始,然后用华尔兹利刃追击闪现的维克托,以及开启喷泉猛砍维克托。

    到处都是剑姬的长剑挥舞。

    颇有一副剑舞九天的意境美。

    剑姬,如此霸气,如此强硬,无敌之态!!!

    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

    .

章节目录

lol:都来杀我啊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书林文学只为原作者赤伶的小说进行宣传。欢迎各位书友支持赤伶并收藏lol:都来杀我啊最新章节